尼克曼包

嗨起来!💫日常撸撸猫撸撸楼诚❤️脑洞很多 行动很少 👈葛优瘫

【凌李】互联网那点事








01 关于朋友圈



每个人的朋友圈画风是不同的,举个例子来说,为人民服务的小李警官的朋友圈每天更新的无非是今天中午老凌做的可乐鸡翅好好吃,今天晚上老凌做的啤酒鸭好好吃,新开的甜品店的抹茶蛋糕超好吃,警局出大门右拐的第二个巷子口的鸭血粉丝汤好好吃之类的很有食欲的内容并附上苹果手机自带滤镜的美食图。偶尔转发转发实时新闻消息,但仍然是被大批的美食给淹没了。


我市第一医院救死扶伤的韦医生曾这么评价道,“李警官这个人嘛,不去做美食博主真是可惜了。”


而第一医院凌大院长的朋友圈更新得很少,偶尔是转发关于医疗问题,发表对政治问题的观点,顺便转发朋友圈里不实资讯并辟辟谣,语言简洁,直戳重点,一副老干部的画风。


我市第一医院的小护士们兼院长迷妹粉丝团对凌院长的老干部风格朋友圈纷纷表示“凌院长,我们想要给你生猴子!”


小护士们还私下弄了凌院长粉丝群,当凌院长发一条朋友圈时,在前线战斗的某位小护士有幸成为凌院长微信好友列表的一名,不负众望的在第一时间截图发到群里,群里的迷妹们纷纷炸开了锅。


——啊啊啊这老干部风格!!!!严肃中带点禁欲!!!!我要昏倒了!


——字里行间透出的那点高冷!!!!好想给院长大人生猴子!!!


——我我我呼吸困难!!求老干部给我做人工呼吸!!


披着小号潜水在群里默默窥屏的普外科的韦主任,看着这群疯狂刷屏的妹子们,内心是崩溃的。


这不就凌远随手打出普通的一段话吗?你们是怎么看出禁欲的气息来?


韦三牛表示不能理解。



02 关于粉丝群


第一医院的小护士们实习生们私底下给她们的伟大而又敬业可远观而不敢勾搭的凌院长建立了个粉丝群。


还真别说,这个粉丝群弄的也像模像样,分工制度还特别明确,居然有潜伏在第一线的努力奋斗的,主要位于凌院长办公环境附近,每天都能获取院长大人的最新照片和动态并及时传送到粉丝群里任君享用。


这个粉丝群大多数以女性为主,男女比例大概是9.9比0.1吧,这0.1指的是那位披着小号伪装着性别在凌远的粉丝群混出一片天并成为了管理员大大的韦医生和同样也开着小号新进群的萌新也就是凌院长的爱人李熏然。


李熏然被拉到这个粉丝群里主要功劳在于韦三牛,某天小李警官因公事要去第一医院一趟,办完事后也顺便溜进了凌院长的办公室耍耍,没想到凌院长去开会了办公室一个人也没有,小李警官也就一脸自己的整锅猪肚包鸡被人吃完后连一口汤都没给自己剩下的不开心不满足的离开办公室,结果出了办公室后在走廊碰到了韦三牛。


韦三牛同样也看见李熏然并打了个招呼,“哟!李警官,是来找老凌的吗?啧啧啧时机不对啊,老凌他去开会了。”


“刚刚去他办公室找他了,人不在。”


李熏然和韦三牛聊了两句后,就见对方神神秘秘一脸坏笑问着自己,“李警官,你平时玩QQ吗?”


“偶尔吧,主要都是微信。”李熏然平时的社交平台主要是以微信为主,qq用得就比较少。


“那你qq有小号吗?”


“有到是有,不过很久没用了。”李熏然以前申请过几个小号,当时主要是破一个关于网络诈骗的案子才申请的。


“来来来,登那个小号,我拉你进一个群,我最近发现的,我觉得你会感兴趣。”


“呃……韦医生,你是不是被拉进了传销啊…”面对韦三牛热情的拉群让身为人民警察的李熏然脑部了某些不得了的东西。


“什么传销啊!你想哪去了!是和你家老凌有关的,再说了,我韦三牛那么聪明的人怎么可能会被拉进传销。”


一听到和老凌有关,李熏然就来了兴趣,连忙让韦三牛拉进群里,没过一会,qq来了新消息提醒,李熏然打开看,愣了一下。


凌院长的迷妹小分队



——————

啊我的脑洞像脱缰的野狗
想到什么写什么 无大纲 短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jamthpjwtg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