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曼包

嗨起来!💫日常撸撸猫撸撸楼诚❤️脑洞很多 行动很少 👈葛优瘫

楼诚深入我爸心😂

哈哈哈哈今天在n刷伪装者的剧打算给自己找点脑洞⭐️然后我爸看到我在看他说他也看过伪装者,我就超级激动和他聊起了楼诚 🙈然后我爸就和我一起看箭在弦上荣女王的cut 我爸他还一直给我剧透剧情🌝我发现老干部的剧我爸他居然大部分都看过 还不要脸给我剧透(手动再见.gif

最后因为箭在弦上的特效让我笑到不行😂改去看凌大院长的到爱的距离 我以为我爸他不会陪我看因为他一般就喜欢看抗日剧连我琅琊榜的安利也不肯吃🌚

他居然!!!!居然!!!看到爱的距离看得比我还认真!!!!就是那种我催他去洗澡他一直拖说什么再让我看五分钟😂然后我要睡觉不看了他还让我多看一会😂∠( ᐛ 」∠)_

重点是我看的都是只有东哥的cut!!那种专门舔颜的cut!!!我爸他看得比我还认真😒😒😒他不会是要和我抢男神吧щ(゜ロ゜щ)?!!!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