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曼包

嗨起来!💫日常撸撸猫撸撸楼诚❤️脑洞很多 行动很少 👈葛优瘫

【楼诚】【论坛体】(求助贴)家里的猫咪不喜欢洗澡怎么办?(01)


碎碎念
算架空吧但人物关系不变吧…可能会有ooc 当个傻白甜文看吧_(:3 」∠)_原来想写虐文的结果…大概是良心发现了(x
少写虐文多积点德吧 要考试了积点人品:)
恩第一次写论坛体有错误请指出谢谢w
 修改有错字ojz


-----------------分割线---------------
-------------

76专区论坛>疑难问答区>家里的猫咪不喜欢洗澡怎么办?


1L 先生的助理

事情是这样的,本人前几天在路上捡了一只猫咪,猫咪挺粘人可爱的,但性子有些许顽皮,给它洗澡的时候猫咪一直很抗拒还趁我不注意逃掉了,湿漉漉的爪子踩得地毯好几次都脏了。地毯脏了还算是小事,但猫咪还跑进了先生的房间里爬到先生的床上。本来先生是有些洁癖,当初我带猫咪回家的时候先生只是脸色有点不好但言语上并没表示什么。但猫咪已经跑进先生房间里好几次还弄脏了先生的床,先生今天跟我说起这件事情还让我管好我的猫不要让它在跑进他的房间了。
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些建议,谢谢。



2L

先抢沙发在说!



3L

坐板凳前排嗑瓜子



4L

楼主好有爱心好暖!我家猫大人也是不喜欢洗澡总是甩我一脸水T_T



5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家猫也是!不过后来洗习惯就好了



6L

咦就我一个人重点是在楼主说的先生呢!_(:3 」∠)_



7L

6L你不是一个人!



8L

6L+1



9L

+10086



10L

_(:3 」∠)_ +身份证号码!!!而且好好奇楼主的性别 楼主“先生先生叫”,有一种可能是楼主的丈夫,可是按照楼主的id是先生的助手……天辣噜!!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11L

楼上简直是名侦探!!我的八卦之魂在燃烧啊啊啊( •̀∀︎•́ )✧︎



12L

求楼主性别!!!



13L

求楼主性别+1!



14L

我赌五毛楼主是男的!



15L

我跟楼上六毛!



16L

好好一个求助贴被你们歪成什么样了!我赌一块(你



17L

咦楼主人呢求出现!求性别!



18L

召唤楼主!!!



19L 先生的助理

   没想到有这么多的回复,平时工作忙先生布置的事情也比较多所以没什么时间注意帖子,先回答上面的问题我的性别是男的,你们别想歪先生不是我丈夫而是我大哥,我是负责处理先生的工作事务也就是助理而已,称呼他为先生也是工作的原因才习惯这么叫而已,总不能在工作的时候一口一个大哥的叫吧:)
   先生喊我了我先离开了。



20L

哇楼主出现了!!!!



21L

天啊没想到会有兄弟梗!!!!还是忠犬!!!这个帖子我追定了!!!!



22L

兄弟年上好有爱啊啊啊!!!求楼主再多更新点你和先生之间的事情吧!!!!!!



23L

可怜的猫咪被你们忽视了23333这个贴的主角是猫咪还是先生_(:3 」∠)_ 猫咪表示已经哭晕厕所了



24L

嘤嘤嘤没想到求助贴居然藏有那么深的JQ 求楼主更新更多你和先生之间的事情!!!!



25L 养猫小知识

建议再给猫洗澡前先给它剪指甲,免得抓伤。最好用盆或是低矮的水桶,安稳的环境下猫咪也会听话些。
1.慢慢放入水中,用手撩水,浸湿毛发。
2.给它擦沐浴露时可以将其放置干燥的地方
这样就洗好了。在这过程中如果猫咪不听话乱动了,千万不要打它!否则它就会认为洗澡是件很可怕的事了,以后的工作就难以进行。主人应该轻抚猫咪的脑袋,轻轻的说“乖,不要动,很快就好了”之类的话。(剪指甲的时候也是噢!)
总之主人越温柔,环境越安静猫就越听话。



26L

25L好认真在回答没想到这个楼已经歪成什么样了_(:3 」∠)_



27L

楼主先生先生的叫着大哥,嘤嘤嘤好戳我萌点



28L

组个队形求楼主更新和先生之间的事情qwq



29L

来组队求楼主更新和先生之间的小日常qwq



30L

楼主看看我!!求楼主更新和先生之间的事情!!!满足我的八卦心吧!



----------tbc-----------------------------

评论(1)

热度(207)